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发布时间:2022-09-23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上午,中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学习“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重要内容。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芦琳领学。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世军,副院长徐琬梨,党总支组织员李玉婷,办公室主任杨宪新,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胡晓飞参加学习。

会上,芦琳同志领学并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一是治党从严,锻造意志,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二是笃行精神,坚定将自我革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的革命意志。三是坚持自我完善,追求纯洁高尚的道德境界。四是坚持自我革新,淬炼斗争创新的精神品质。五是坚持自我提高,提升履职担当的素质本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芦琳同志又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工作改革新目标。加大中医药和中医药相关法律的宣传力度。普及中医药知识,弘扬中医药文化。营造关注中医药、认同中医药、信任中医药的良好法治环境和社会氛围。培养医学生勇于实践的精神,用中医疗效惠利世界。

会议最后,姜锡斌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自我革命勇气,综合落实自我革命,学以致用,激发师生锐意改革,努力在革故鼎新、守正创新中实现自身跨越的精神,在全党推进自我革命中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决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注入生机活力,更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