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成员王邵军到中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与师生党员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王邵军到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后,在校党委书记武继彪的陪同下来到中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与支部党员、师生代表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耐心解答师生提问。王邵军倾听了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吴建林对支部党建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名医工作室建设等的介绍后,对中医学院近年来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从“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 、“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并鼓励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建设贡献山中医力量。

王邵军的宣讲在学院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指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院师生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奋发进取,埋头苦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个人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工作实绩融入到学院建设与发展之中,切实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积极助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共同推动健康中国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