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中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3-03-17 | 作者:党建工作部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按照学校《党校工作细则》《二级党组织分党校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要求,2023年3月16日-3月26日,中医学院党总支联合机关党委、医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3月批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近二百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采取网络直播、线下集中学习的模式,并设置了集中学习、交流分享和结业考试等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史教育,不断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

在3月16日首堂党课中,中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李玉婷同志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党员发展细则”、“党的二十大介绍”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解读”。教育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党的宗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习的强大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与时俱进,严格落实培训要求,确保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