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3-03-23 | 作者:党建工作部 |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上午,中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01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主持,党总支组织员李玉婷领学,姜锡斌汇报学习心得,党总支副书记芦琳,副院长赵海军,副院长徐琬梨,办公室主任杨宪新,正科级辅导员于苗苗参加学习。

李玉婷同志领学后,姜锡斌同志汇报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开好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姜锡斌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二要牢记三个务必,强化责任担当。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生动局面。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学懂弄通做实。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化理论学习和运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我们班子成员要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作表率,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整体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重大举措,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制定好、实施好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具体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位,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实施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努力工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