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培养实训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3-03-23 | 作者:党建工作部 | 阅读次数: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2日讯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与山东新中鲁中医医院在山东新中鲁中医医院趵突泉院区举行合作共建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培养实训基地揭牌,双方共同签约《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与山东新中鲁中医医院战略合作协议》与《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新中鲁奖学金捐赠协议》。

山东新中鲁中医医院前身为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门诊部,与山东中医药大学关系密切。山东中医药大学在职与退休的百余名专家教授在此带教施诊,携手将山东新中鲁中医医院打造成为齐鲁大地纯中医诊疗的标杆医院。本次合作共建旨在深入加强中医人才培养方向上的合作,为青年中医创建学习实践、教研协作等发展平台,基于山东新中鲁中医医院所拥有的李克绍伤寒学派传承基地与国医大师王新陆在此举办的国医新路论坛,为广大中医学习者、爱好者提供更好学术交流与传承中医文化的机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