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4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学院及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 控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 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要求,按照“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 作”的原则,进一步凝聚科技工作者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 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特对 2020 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 工作做出调整,学校对申报工作也作出相应调整。
    1.原定于2020年3月5日上交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国家自然 科学基金形式审查表》与《审核情况汇总表》改为 2020年4月6 上交。
    2.考虑到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可能无暇在 规定时间完成提交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疫情发展对上 述人员再次开放申请,请各学院科研秘书汇总各学院因疫情防控工 作无法在上述日期前提交申请人员名单并填写附件《参加抗疫一线 科研人员延期汇总表》,于 2020年4月6日 前以学院为单位发科研 处邮箱,学校统一向国家基金委反馈备案。对于在备案表中的科研
人员,国家基金委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时开放申请,具体时间和 要求另行通知。
    3.请各学院根据国家基金委要求并结合实际调整各自工作进 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合理安排好国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 书质量。 2020 年4月6日 前完成学院形审工作, 4月10日 前完成 学校形审工作,暂定 4 月 13 日 完成学校整体上报工作。
联系人:赵振华 0531-89628062,15668383670
       刘 巍 0531-89628197,15275198025
邮箱: keyanjh@163.com

山东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2020年2月14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