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形式审查及材料提交方案

发布时间:2020-03-23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学院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前期组织了多轮校内外专家论证,即将进入最后阶段,为推进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材料提交、形式审查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订以下方案:

一、培训安排

学院定于3月25日下午2点30分-3点30分之间进行网络培训,使用软件为企业微信,请老师们下载企业微信软件,提前登陆试用。识别通知中的二维码(通知中的第3页)进入,进行培训。

培训主讲人:赵海军副教授,包括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赵老师结合2020年申报讲授形式审查注意要点,第二个阶段答疑。

2020年申报国自然的老师要求参加,其他老师可申请参加,给卢广英老师小窗报名。

二、提交时间

学校形式审查之前学院需要进行初步审查。请参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表》完成自审工作,于2020年3月27日之前在线提交学院国自然申请书电子稿,纸质版国自然申请书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2020年政策变化较大,请各位申请者务必认真学习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2020年项目指南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xmzn/2020/,并参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表》,在撰写申请书时,避免因不合规范,未通过形式审查而导致申请失败。

三、具体工作

学院建立国自然审查小组,并注意保密原则。

老师们在线提交国自然申请书后,审查人员即开始对照《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表》审查,对于不符合形式审查要求的申请书立即退回,请申报老师在形审期间密切关注通知,重新修改后尽快重新提交,保证审查人员可继续审核。纸质稿上交大概定在4月3日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审查截止时间是2020年4月5日下午16:00,请老师们注意时间安排,学院将于4月6日整理统一报科研处。

注意:

1、如果科研处有时间调整,随时通知,请老师们在此期间,注意关注通知。

2、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