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党总支赴沂蒙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沂蒙精神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5月11日至12日,中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40余人赴沂蒙红色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平邑九间棚旧址等地,通过瞻仰烈士陵园、学习《孟良崮》《沂蒙六姐妹》等历史影像和革命文物,增强了对沂蒙红色革命老区的认识,感受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与党和人民之间军民鱼水情的真挚情感,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革命传统,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在孟良崮烈士陵园,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情怀,进一步强化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传承、践行沂蒙精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营养,把红色基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