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继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9月12日下午,中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远方阁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武继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中医学院传达了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武继彪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学院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学院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要求目标,抓实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转化为凝聚共识、汇聚全院力量的过程,转化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的过程,转化为推动一流学科和专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转化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学院各项事业的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动力,全力推动中医学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医学院院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