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继彪到中医学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9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9月17日,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武继彪到中医学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学院提出的重点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武继彪认真听取了中医学院领导班子就党建、学团、教学、科研、学科与专业建设、教研室建设等工作的详细汇报。武继彪要求,中医学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不断改进学风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质量,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要加强中医学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加大科技项目培育力度和人才引进力度,注重中青年科研骨干培养;要以本为本,立德树人,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要多措并举,加强学生毕业后学业帮扶,努力提高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要注重教研室建设,加强教师梯队建设;中层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汇聚全院力量,努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全力推动中医学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