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树中到中医学院教研室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10-29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9月23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到中医学院方剂学和中药学教研室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高树中认真听取了一线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学校会尽快建立现代化信息管理平台,中医学院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要“因材施教”,多角度、多方位培养教师,完善教师评价体系,推进“基础老师进临床,临床老师进课堂”;要“走出去、请进来”,鼓励教师多进行交流,聘请专家开办系列讲座,建立一支具备国际视野、具有较高医教研水平的师资队伍;要依托“九老”举办系列大型学术研讨会,举办学术传承创新论坛,共同打造学校特色学术品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不断提高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打造优良学风,共同致力于高水平中医药人才的培养、致力于“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建设。

本次调研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中医学院教师联系自身,就如何提升科研教学水平,如何强化教研室建设、学风建设、学科建设和学风建设,如何塑造学术氛围、强化师资培养,提出合理化建议。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招就处、科研处、实验室管理处、管理学院、中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