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继彪到中医学院教研室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9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武继彪到中医学院中医基础、内经教研室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武继彪认真听取了教研室负责人、教工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学科与专业建设、教研室建设等工作的详细汇报,对一线教师普遍关心的教师职称评审、青年人才培养、科研教学水平评价体系、任课教师如何加强临床实践、中医如何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指导意见。

武继彪就进一步加强中医学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加大科技项目培育力度和教学、科研骨干培养力度;二要有针对性地加扶持研室建设,不断加强教学研究,提高教学理论素养,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三要立足本单位的具体实际,将学院学科优势、科研优势转化为育人优势,培育中医药领域一流拔尖创新人才。

办公室、中医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