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专业本科84级校友向中医学院捐赠岐黄奖学金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9-10-29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中医学院中医专业本科84级120余名校友在毕业30年之际重聚母校,并向学院捐赠岐黄奖学金100万元,捐建国医大师张志远雕像和中兴亭。副校长徐杰出席在长清校区举行的捐赠仪式。

徐杰代表学校向各位“回家”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30年来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徐杰表示,毕业以来,校友们用智慧和汗水在各行各业特别是中医药事业中取得了骄人成绩,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扩大了影响,真正诠释了“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内涵,岐黄奖学金的捐赠也充分体现了中医专业84级校友们感恩母校、关爱母校的大爱情怀,体现了校友们不忘初心,致力中医药建设的无私精神。母校为你们骄傲和自豪!

捐赠仪式前,中医学院中医专业本科84级辅导员商庆新、谭奇纹老师带领大家重温晚点名活动。任课教师代表刘持年教授、李心机教授深情寄语,希望校友们恪守“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和“诚信为人”的格言,不负母校老师的期望,为中医药事业继续贡献光和热,并祝福校友们取得更大的成就。李静同学代表全体校友发言,共同回忆了上学期间的美好瞬间,感恩母校当年给予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刘彦珠同学代表全体校友上台捐赠岐黄奖学金。校友们一致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友们游览了校园,参观了学校博物馆。

学生工作处(校友办公室)、中医学院领导参加活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