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举办第一届“岐黄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31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下午,中医学院在远方阁二楼报告厅举办第一届“岐黄奖学金”颁奖典礼。学校84级校友、美国针灸药物集团董事长刘彦珠博士,副校长徐杰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徐杰从“人生梦想、拼搏奋斗、勇于探索、心向未来”四个方面勉励获奖同学以刘彦珠博士为榜样,以“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为座右铭,努力拼搏,不忘读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为创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刘彦珠回忆了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当年给予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并对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获奖学生代表向刘彦珠致谢,表示要以刘彦珠为榜样,勤奋学习,早日成才,为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母校。

“岐黄奖学金”由刘彦珠设立,旨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鼓励我校本科生刻苦学习,提高本科生教育培养质量,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本次共评出岐黄励志奖学金6名,岐黄学业优秀奖学金27名。

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实验室管理处、中医学院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岐黄奖学金获奖学生,2019级新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