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2017级五年制学生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山东区选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1-05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近日,2019年“创青春”第六届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山东选拔赛于济南落下帷幕。中医学院2017级五年制学生韩乔松携创业项目“泽洋生物——新型壳聚糖止血材料引领者”取得创新组第一名的成绩,获最具创新奖。

“创青春”第六届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山东选拔赛于8月中旬启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山东省青春创业行动指导中心承办,旨在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等平台,整合创业服务机构、创业园区、创投基金、创业导师等资源,营造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帮助广大青年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并重点扶持符合国家产业发展导向,在科技含量、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具有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和团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