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唐巍教授主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6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上午8:30-10:0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专题讲座在行政楼424会议室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网评专家,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唐巍教授应邀来我校以“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为题开展了专题讲座。

唐巍教授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目的意义、申报态度及指导原则,重点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主要评审流程、撰写的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的剖析,对中标标书及重点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讲座结束后10:00-12:00,唐巍教授为中医学院审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并提出修改意见,并殷切希望我院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踊跃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中医药研究做出贡献。

3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聆听讲座。

唐巍,女,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康复医学院)院长,安徽省中医药科学院中医养生康复研究所所长。从事针灸推拿学、中医养生与康复等领域教学、科研及临床工作二十余年。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厅局级科研项目二十余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网评专家,2019年会评专家。

现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徽省针灸学会副理事长,安徽省灸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