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党总支与长清区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巡礼—长清区崮云湖街道炒米店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15日中医学院党总支与长清区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就基层党建共建达成的共识,赴长清区崮云湖街道炒米店服务中心开展结对共建义诊活动。

由我院9名党员专家组成的义诊队向村民讲解了医疗保健知识、疾病注意事项、药物服用方法等医疗卫生常识,并认真检查村民身体,提出科学合理的治疗及保健方案,解答了村民们关于疾病防治方法的疑惑。此次活动共接诊群众近200人次,开出处方150余张。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赢得了群众由衷的感谢和赞誉。

本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我院党员专家学科和专业优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健康山东”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