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多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山东高校党建“双创”“双带头人”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19-06-17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印发通知,公布了山东高校党建“双创”“双带头人”培育创建单位。我校中医学院党总支入选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机关第一党总支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和药学院党总支生药系党支部入选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药学院党总支生药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此次公布的培育创建单位,是省委教育工委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有关工作部署,面向全省高校,择优遴选出来的。近年来,学校党委从严履行主体责任,突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以过硬党支部建设为主要抓手,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入选,是对学校近年来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有力肯定。学校将按照上级有关创建要求,认真谋划研究,明确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确保培育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各培育创建单位要结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年度党建重点任务、推进“工作落实年”各项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创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水平。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培育创建单位为标杆,主动查找短板不足,学习先进经验,借鉴有效做法,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