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公布学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1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党总支、附院党委,各党支部:

为有效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质量创优,按照《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期,在各基层党组织自主申报的基础上,遴选产生了5个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12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培育创建单位要结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明确的主要任务及方法步骤,综合评估工作基础,统筹确定建设任务,精心谋划预期成效,聚焦“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稳步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党委相关部门要加强培育创建工作常态化跟踪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取得建设成效,顺利通过评审验收,以点带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附: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6月20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