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中医基础理论博士生陈思馨进行网络预答辩

发布时间:2020-04-05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4月5日下午,中医学院中医基础理论博士生陈思馨进行网络预答辩。本次预答辩由福建中医药大学组织,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医基础学科参与,共有三名博士生参加本次网络预答辩,采用zoom会议进行远程答辩。答辩委员会由福建中医药大学王苹教授和山东中医药大学魏凤琴教授等五名专家组成。

陈思馨博士首先进行“健脾益智法调节AD大鼠脑内尿素代谢的作用机制研究”为题的答辩汇报,魏凤琴、甘慧娟、张庆祥、王苹、纪立金五位答辩专家一一提问并提出修改建议。

疫情时期,各项工作开始依托网络进行。此次网络预答辩做了有益尝试,由于前期工作到位,整个答辩过程顺畅,博士生与答辩专家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这些均为即将开始的博士预答辩工作提供了有效借鉴,但答辩材料的收集也成为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学院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完善,保障特殊时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证博士生培养质量。

中医学院相关负责人、科研秘书、学院各学科秘书、中医基础学科研究生20余人参加了预答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