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举办2019活力团支部活动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29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8日,学院活力团支部活动决赛在体育馆举办。

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学院共有32个团支部参加了初赛,辅导员老师们围绕各团支部提交的“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表”进行评分,针对各团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素质发展建设以及其它方面进行打分评比。经过激烈的竞争,按照16级、17级、18级晋级团支部4:6:6的原则,共有16个团支部晋级复赛。复赛中各团支部准备了时长4—6分钟的情景剧或歌舞剧,作品围绕团支部的团日团课学习、社会服务、团支部建设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果进行创作。各团支部作品各有千秋,评委老师即时打分,共有六个团支部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两大环节,第一环节为答题赢时间,第二环节为五个游戏项目。经过激烈的比拼,2017级中医学(五年制)全科01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2018级中医学(五年制)02班团支部、2017级中医学(五年制)03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2016级中医学(八年制)01班团支部、2017级中医学(八年制)扁鹊班团支部及2017级中医学(五年制)惠民01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活力团支部大赛是提高我院团支部整体建设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我院团支部文化建设的精神内核,让集体中的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为团支部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增添对团支部的归属感和荣誉使命感,加强团支部内的配合与团结;也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两大战略性课题和团中央提出的“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进一步促进我院团支部健康蓬勃的发展。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