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9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硕果累累。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号召,2019年10月18日,中医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如期举行。


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首先,中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朱默里老师为大家介绍中医学院办公室各位辅导员老师,并进行了精彩的致词。在讲话中朱默里老师对志愿者们的表现寄予厚望。她强调,生活在社会中的我们应当回报社会,青年学生应当在给予和奉献中实现自我的价值,收获人生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中医学子将永怀一颗济世之心,将远大的理想抱负和实际相结合,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随后志愿者代表张筱钰发言,从身边的故事和自身志愿者经验向大家发出呼吁:要用爱心耐心责任心,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在人生道路上走的更正更远,并带领志愿者们宣誓。气势磅礴、声音洪亮的誓词,展现着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决心。


团总支朱默里老师发言


志愿者代表张筱钰同学发言


全体志愿者宣誓


最后,朱默里老师和李志航老师作为授旗嘉宾为志愿者们授旗,并合影留念,全体志愿者在志愿标语横幅上签字留念。


授旗仪式


志愿者签名


志愿者合影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弘扬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山中医新一代的中医学子,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将青春奉献给国家、奉献给社会。响应国家号召,回溯初心、担当使命、自觉践行,提升道德修养,增强本领能力,努力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中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朱默里,中医学院辅导员李志航、常聪聪、王媛媛、蔚承辉出席。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