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届“《黄帝内经》知识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04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为更好的传播中医经典,弘扬中医文化,着力提高学生学习《黄帝内经》的兴趣,切实做好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的筹备工作,中医学院在2019年5月举办山东中医药大学首届《黄帝内经》知识大赛。本次《黄帝内经》大赛分为初赛(笔试)和复赛(现场答辩)两种形式,选拔初赛成绩优异者进入复赛。

参术功多回造化,葫芦品贵辩君臣。经过激烈角逐,101名选手脱颖而出。随后历经数日的激烈比拼,最终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2019首届《黄帝内经》知识大赛的终极对决。于6月3日14:00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首届《黄帝内经》知识大赛决赛。

中华国粹,杏林春暖;医药德仁,橘井泉香。首届《黄帝内经》知识大赛决赛已落下帷幕,六组选手沉着冷静、反应机敏、激烈角逐、大显身手;经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猜词秀和拓展题四轮的比拼,最终决出胜负,充分展示了中医学子的风采,彰显了我中医药学子的本色!

首届《黄帝内经》知识大赛虽已圆满落下帷幕。但所有杏林学子都没有停下学习的脚步,我们将继续钻研,领略经典的魅力,传承中医文化。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