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中医学院排球秋季联赛”

发布时间:2019-10-30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9日,中医学院院级排球比赛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排球场举办。

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中医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各专业队参加了比赛。同时,决赛结束后,我们的冠军队与来自老校区的师哥师姐进行了一次友谊赛。此次比赛裁判由各专业队伍推选优秀队员担任,并由网信部工作人员全程录像、中医学院自律管理委员会委员全程监督、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全程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学院内各年级、各专业同学之间的友谊,营造了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且提高了我院师生增强体育锻炼的意识。比赛中,团队协作与齐心协力的比赛需求也增加了我院同学们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我院师生秉承公平公众的原则,发扬相互理解、友谊、团结以及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坚决贯彻体育强国指标,为同学们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团结的校园生活做出努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