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中医学院院级秋季足球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0-15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6日,中医学院院级秋季足球联赛在山东中医药大学西操场举办。中医学院辅导员李志航老师出席颁奖仪式。

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中医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各专业足球队参加了比赛,通过五天的小组赛及一天的半决赛,共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八支参赛队伍及四名参赛队员分别获得团体奖和个人奖。团体奖方面:17中八男子足球队、18中西医女子足球队获得一等奖,17中西医男子足球队、19中西医女子足球队获得二等奖,另有四支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个人奖方面:17中八男子足球队贾海峰、17中西医男子足球队丁皓原分别获得金靴奖和金球奖;18中西医女子足球队寇翼辰和18中五女子足球队常婷怡获得最佳射手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得课余生活,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文化校园,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而且培养了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思想意识,所有的参赛成员都很努力为各自的队伍争取荣誉,更好地增强了我校师生的向心力、凝聚力,提高了学生的体质。

另外,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发扬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精神,发扬体现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旨在进一步拓宽大学生的课外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体育竞技的热情和精神,提高中医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