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中医学院夏季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5-14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6日至5月13日,中医学院院级篮球赛在篮球场举办。比赛分为小组赛、季军争夺赛、冠军争夺赛,中医学院各年级以及各专业组织队伍参赛。比赛中,网信部工作人员进行全程拍照、新媒体工作人员进行拍照留念,并且比赛全程有自律管理委员会全程监督,由篮球裁判组提供专业裁判,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增强各专业和班级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提供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

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发扬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精神,发扬体现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旨在进一步拓宽大学生的课外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体育竞技的热情和精神,提高中医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