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举办第七届中基解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15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秋色如画,树间疏黄,为夯实我学院对《中医基础理论》及《人体正常解剖学》两门课程基础知识的掌握和理解,中医学院学生会特举办“中基解剖知识竞赛”,来增强同学们对基础知识的重视,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学习兴趣。

比赛分为海选、半决赛和决赛。前来参加活动的选手来自十个学院共2300多名,这是自举办中基解剖知识竞赛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活动。在海选、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竞争之中选手们凭借着充分的知识积累、积极的赛前准备在各个比赛中沉着应对。他们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将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大医精诚,宝山曙光。

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特邀刘更生教授做全场点评,徐琬梨老师、杨光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观看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房久斐、朱丽君荣获一等奖,刘杨、解维健、王一迪、宋晓慧获得二等奖,潘文超、生玉涵、沈瑛锴、张金龙、赵璐、师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题海中温故知新,在名师的面试考察中锻炼知识运用和口才表达能力,在决赛雷霆展现学霸风采,认识更多通道中人。

为医之道,

非精不能明其理,非博不能至其约。

仁慈博爱,持重至诚;

博极医源,精勤不倦。

弘毅自强,只为一朝更名;

传承创新,更育八方萃贤。

十年磨剑,一朝更大,

扬我杏林,耀我中医!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