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下午,中医学院“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在远方阁报告厅举行。各位选手牢记我校“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勤勉学习,宽厚待人,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充分展现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风采。

获得中医学院十大优秀学生的称号的师哥师姐有:2016级中医学五年制儿科01班 王一迪,2016级中医学五年制03班 李奕,2016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 陈存川,2016级中医学(八年制)扁鹊班 闫文丽,2017级中西医临床6班 李滢,2017级中五全科班 李德龙,2017级鹊华班 郝昊,2017级中西医临床6班 马心怡,2018级中医学五年制2班梁炜南,2018级中八1班 沈瑛锴。他们不仅有着优异的学习成绩,拥有数篇学术论文和多个已结题的SRT项目,是诸多国家级竞赛的获奖者、国家专利的持有者,更是有着过硬的综合素质,在生活中谦虚低调,多才多艺。有的师哥的相声妙语连珠;也有师哥是诗词创作的一把好手;也有师姐在绘画方面也同样优秀。这十位师哥师姐把自己学而有余的能力投身于学校的素质活动和社会实践当中,带领其他同学完成一项项艰巨的任务,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样可爱又可敬的他们,怎能不是山中医广大学子学习的榜样!

习近平总书记曾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是对我们提出的成为社会主义新青年的要求,而以上同学分别在中医理论学习,中医课题研究,助力乡村振兴,书法绘画,舞蹈运动,互联网创业,志愿爱心服务,创新设计众领域中,获得了耀眼的成就,并带有鲜明的中医药特色。新时代的大学生朝气蓬勃,好学上进 ,是宽广,开放,自信的青年人,是可信可爱可为的一代。这是山中医学子的骄傲,也是山中医学子的榜样。我们也应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这样才能真正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担当起自己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