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教授张思超家庭获 “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和“山东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16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5月15日,全国妇联以“最美我的家 抗疫‘家’力量”为主题,举办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中医学院温病教研室主任张思超家庭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全国共有660户抗疫最美家庭,山东25户家庭榜上有名。

国家有难花溅泪,匹夫有责自当行,在家风“真实善良,责任担当,知恩感恩,回馈社会”理念下,父亲张思超、母亲王晓君、儿子张驰三位在抗“疫”不同战线发挥各自专业知识,贡献自己的抗“疫“力量。

全国妇联指出,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勇敢坚守、最美逆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用“家”的力量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基础防线,展现出忠诚履职、勇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弘扬了相亲相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是广大家庭学习的优秀榜样。

又讯 5月14日,山东省妇联在济南举办2020年山东省最美家庭揭晓活动,张思超家庭荣获“山东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山东省共选出150户最美家庭。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