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12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为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申报的成功率,培养青年教师青基申报书的撰写能力,2020109日上午8:30——12:40,在行政楼501,我院开展了2021年青年科学基金申报的培训讲座。朱姝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会议邀请吴智春老师、马柯老师对18名青年教师进行培训,反响热烈。

会上首先由吴智春老师、马柯老师分享了个人申报基金的体会与经验,主要包括青基申报的流程及申报书具体的写作规范与注意要点,现场教师们认真学习与记录。而后在场的青年教师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思路,与会专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为其确定了研究方向,理清了研究思路。

本次培训得到积极反馈,会后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愿意再次参加相关的培训会,感谢学院提供这样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新教师表示对青年基金申报有了初步的了解,会后将尝试撰写申报书。而具有一定基础的青年教师们则更好的把握了青年基金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个人科研思路修改的侧重点,为下次申报做好更充足的准备。  

中医学院此次讲座开启了2021年学院国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育系列工作,为切实提高教师科研创新能力,产出高水平成果,我院将陆续开展相关的培训讲座。

中医学院窗体顶端

中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