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开展第一次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系列培训讲座——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经验谈

发布时间:2020-10-21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20201019日晚上19:00——20:00,我院开展了第一次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系列培训线上讲座——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经验谈。我院周燕老师分享了个人申报社会科学基金的详细过程与注意事项,学院科研秘书侯冠群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燕老师分享了个人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经验,主要包括选题、论证填表、格式等方面,对国社科申报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经验分享结束后,张庆祥老师、孟庆岩老师等针对国社科申报提出相关问题,得到周燕老师的耐心解答与指导。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有助于提升我院教师国社科申报书撰写能力与科研设计思维能力。以中医学专业本身具有具有社会属性与科学双重属性为,学院将继续鼓励医学专业老师积极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

中医学院有关负责人、老师及研究生共1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燕,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古典文献学博士,从事中国文学、文献学教学科研工作。主持2012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古代仪式诗研究。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