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手写讲稿(教案)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8 | 作者:朱叶 | 阅读次数:

 12月1日,中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手写讲稿(教案)大赛,共评出优秀奖8项。

本次比赛旨在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总体要求,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能力,确保教学质量。学院组织青年教师根据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要求,撰写讲稿(教案),将教学基本内容、教学重点、讲授内容、作业等手写完成。学院青年教师踊跃报名,40岁以下教师全部报名参赛。通过专家推选、评比等环节,张蕾、徐琬梨、李毓秋、王新彦、许艳、逯艳婷、潘玉玲、王倩倩获得本次手写讲稿大赛优秀作品奖。

参赛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平台,赛后会认真总结经验,将比赛中的优秀做法、典型经验应用到教学当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奠定基础。

中医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观摩比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