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29日,中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实验楼E406召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的组织生活会。芦琳副书记、汲蕊副院长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赵学纲简要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工作总结。支部党员深刻剖析,认真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坦诚相见、直视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芦琳和汲蕊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各位党员同志剖析材料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位党员站在帮助同志的角度上,提的问题有深度、有准度,问题到位。卢琳指出组织生活会要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向标杆、模范党支部学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