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色青春,榜样领航——中医学院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树立价值标杆,注入精神动力。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氛围,展示当代青年党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中医学院举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评选活动。中医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宪新老师,中医学院组织员张硕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朱默里、陶洮老师及中医学院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党史口口相传,党魂代代益彰。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优秀共产党员汇报,二是优秀党支部汇报,三是活动评选结果公布和颁奖。首先是优秀共产党员的汇报,各位青年共产党员自信满满地走上讲台,汇报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社会实践和抗击疫情等志愿服务方面的情况。作为学生共产党员,他们专注学业、锐意进取、团结向上、甘于奉献,尽心尽责服务群众、服务社会,让青春绽放出绚丽之花。接着是优秀党支部展示汇报,各个支部的汇报让我们了解到了他们严肃活泼的组织生活,体会到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他们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汇报结束,经过各位评委老师评选打分,沈瑛锴、赵世荣、王桂杰等七位同志获得“中医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学生第九党支部、第十六党支部、第十三党支部等八个党支部获得“中医学院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中医学院朱默里等老师为其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作好表率,同时也希望大家向获奖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学业上创先争优,争当先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活动中各位优秀共产党员、各个优秀党支部展示了当代青年党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发了我们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信心,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学习生活中冲在前面、干在前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