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与日照市中医医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1-10-21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10月21日,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日照市中医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在日照市中医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结对共建活动,并共同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无愧历史人民”主题党日活动。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芦琳、党总支组织员张硕、教职工党员代表、党史宣讲团成员及医院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高楠出席并致辞。


 


此次活动由日照市中医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审计科科长律涛同志主持。共建活动中,律涛同志、芦琳同志先后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员现状、支部特色和党建情况及学生实践教育开展情况。学生党员代表梁炜南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向组织郑重表态: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党总支的领导和指导下为组织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个支部共同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无愧历史人民”主题党日活动。张硕同志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刘娜彤作《庆建党伟业,传百年薪火》的党史宣讲。


   

共建活动后,学校领导老师集体参观了学生宿舍并组织师生座谈活动。



下一阶段,医院和学校双方将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交流党建工作信息,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开展党建交流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内涵,积极推动党建与教学工作融合,以党建共建促进教学工作提升。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