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与我校样板党支部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 作者:孙中耀 马希骏 | 阅读次数:


11月4日,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四级调研员胡康、三级主任科员王璇、挂职干部陈照志一行3人来校,就选派王璇同志来我校挂职锻炼举行见面会,并开展调研活动。校党委书记武继彪与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杰共同会见客人。




见面会后,胡康一行和研究生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走近中医药,交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与获得2021年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导学团队的代表和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座谈,就研究生思政教育、导师带教评价改革、研究生学术与实践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交流。



我院荣获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学生第十一党支部代表罗文君、梁彦博、郭松伟、刘坤、刘蔚然、尹晓琳参加此次交流会。会上就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党团班共建”支部特色开展情况等做了汇报,与会领导对支部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