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党支部与临沂市中医院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同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无愧历史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 作者:李玉丽 赵子舒 | 阅读次数:

10月19日,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学生第七党支部与临沂市中医医院业务管理党支部在临沂市中医医院中医药保健楼第6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活动,共同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无愧历史人民”主题党日活动。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芦琳、临沂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郁万晓及副院长何勇、学院教职工党员代表、医院师生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临沂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勇主持。


共建活动中,郁万晓同志、芦琳同志先后介绍了医院及学院党员情况、支部特色及学生实践教育开展情况。学生党员高子涵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向组织郑重表态:今后将不断刻苦学习,在学校与医院党委的带领下,树立起坚定的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断奋斗,努力成为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党员!



最后,与会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勇担革命重担。


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二段式、实习及规培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并组织师生座谈会。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领导老师进一步了解了二段式、实习及规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这也为今后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提供了思路引导。同时,此次党课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强烈的感染力,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效果感人,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