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考研无忧,研学有路”优秀学生党员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 作者:彭洪凯 | 阅读次数:


为响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心用情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1月14日晚,中医学院党总支联合中医学院团总支共同举办了线上“考研无忧,研学有路”系列讲座之优秀学生党员考研经验分享会,2016级中医学五年制的姜春宁、于苗、李坤宁、尹淑媛、李昀星、刘熠斐等6位同学受邀做分享报告。2018级中医学(五)、中医学(五)(惠民)、中西医临床医学本科专业以及2021级专升本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的6位同学涵盖了天津中医药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复旦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5所高等院校,并涉及学硕、专硕、不同学科等多个方面。他们从考研复习计划、复习方法、时间规划、心态调整、所在学校基本情况、研究生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掏出“家底”,倾囊相授,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独门记忆方法,还从学硕与专硕的区别、如何调节实习与复习的时间冲突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分享会让明年参加考研的同学们对于备考复习、考研院校选择等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对考研、实习从模糊的概念变成了明确的方向。岁月更迭,薪火相传,相信有了学霸党员的考研经验分享,同学们对自己的考研规划会更加“有路”,备考过程会更加“无忧”!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