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 作者: | 阅读次数:

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管理座谈会

为扎实落实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做好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3月16日,学院于千佛山校区1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安全管理座谈会。研究生处副书记刘志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芦琳出席座谈会。

刘志梅听取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在学生跟诊、实验、走读生管理等研究生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研究生处会将相关困难和诉求及时与各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尽快妥善解决,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同学们的科研、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芦琳指出,中医学院研究生是一个数量庞大、类别繁多、情况复杂的学生群体,扎实做好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安全稳定等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疫情防控全局和校园和谐稳定。学院各研究生辅导员要切实做好研究生的管理工作,做到信息动态掌握研究生状况,逐一落实每位研究生具体情况;加强对研究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了解掌握研究生毕业论文提交等学业进展及就业情况;根据上级和学校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千佛山校区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