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13 | 作者: | 阅读次数: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1月1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芦琳赴济南市历城区走访慰问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学生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家访过程中,姜锡斌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家校双方共同努力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树立信心,努力奋斗,将来成人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受访学生表示绝不辜负老师们的嘱托,立志努力学习,回报家人、奉献社会。

多年来,学院一直扎实做好经济困难学生寒假家访工作,切实将学校的关怀和鼓励传递给需要帮扶的学子,不断提升家访的育人功效。今年寒假期间,学院继续开展辅导员家访活动,多措并举增强家校育人合力,利用实地走访、视频、电话等多种方式畅通家校互联互通渠道,积极构建家访活动长效机制,精准落实落细大学生资助育人政策,把家访活动与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