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调研慰问暖人心 沟通交流促实效 ——学院领导开展实习基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6 | 作者: | 阅读次数:

调研慰问暖人心 沟通交流促实效

——学院领导开展实习基地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加强实习生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逐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和实习生日常管理工作。2月21日至24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芦琳带队先后赴菏泽、枣庄、滕州、济宁等地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各医院负责人高度肯定了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养、学习能力和工作态度,希望在今后院校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势头,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育人、高层次人才对接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院校合作向纵深发展。同时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不断推进校企、院企深度融合,打造协同育人、实践育人的就业实习基地,搭建实习实训实践平台,增强学生的职业实践能力,实现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

芦琳就各医院对实习学生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党建情况及特色活动,希望能与各医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促进学院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领域提质增效。

在看望实习生时,芦琳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情况,认真倾听学生心声,鼓励同学们带着问题去工作,要善于在工作中发现不足,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提升理论,培养自己的治病救人能力。寄语实习党员要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踏实学好专业课程,扎实做好实习工作,秉承“医乃仁术,医者仁心”的情怀,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厚望,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各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