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日照开展校地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3-22 | 作者: | 阅读次数:

学院与日照开展校地企合作洽谈



3月17日至1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芦琳一行到日照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日照市卫健委人事科科长魏强,日照中医院党组副书记、院长高楠及医院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姜锡斌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医院作为学校的非直属附属医院,采取了全方位、多样化的培养方式,为二段式教学、实习、规培等方面做出了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了人才质量。本次走访调研将继续加深了解,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打造校医合作的新标杆。

魏强介绍了日照市卫生系统招聘的相关政策,一是各区县对中医学专业本科生的需求量很大,需要补充大量基层中医人员,如三支一扶、免费医学生等政策,本科学生可以通过支医加入到基层医疗体系,从而满足就业需求;二是市直医疗单位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量较大,急需博硕等高素质人才加入。魏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精准匹配就业岗位,吸引我校专业人才补充到日照医疗人才队伍体系。

高楠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用人政策等,概括了当前医院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表示,今后将以校地合作为契机,与学院携手,通过建设实习见习平台推进医教融合,共同开展人才培养、教学培养和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学院与日照市医疗单位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学院领导在日照中医院、莒县中医院开展座谈并看望实习学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