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姜锡斌走访慰问千佛山校区师生

发布时间:2024-01-16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姜锡斌走访慰问千佛山校区师生




新年伊始,三九送暖。1月15日,为落实千佛山校区管委会寒假工作部署,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姜锡斌深入千佛山校区,实地考察调研学生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师生,副院长赵海军、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胡晓飞陪同慰问。

姜锡斌首先就长学制教育教学改革召开专题调研会,会议依次听取9名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姜锡斌指出中医药人才是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学院一直致力于创新拔尖人才培养模式,加大培养中医药卓越人才的力度与规模。他充分肯定了前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现阶段教学与管理分属不同学院所披露的不均衡、不连贯、不便利等现象,下一步,学院将直面问题,问诊把脉,下大力度解决长学制转段后教学管理痛难点。同时,他勉励学生要以久久为功的磨砺,练就悬壶济世真功,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中医学子的最好成绩。调研会由副院长赵海军主持,学院相关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后,姜锡斌走访慰问了我院学团干部,对学团干部们坚守一线岗位,守护学生安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以学生为中心,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在走访学生宿舍中,姜锡斌与同学进行亲切交流,谈到宿舍环境和安全时指出,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宿舍的各项管理规定,不使用违规电器,保持整洁的宿舍环境。最后,姜锡斌为同学们送上冬日的贴心叮嘱,并祝福同学们新的一年学业有成,再创佳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