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日起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2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关于近日起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通知

 

根据长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近日起将陆续开始安排我校师生新冠疫苗的加强免疫接种。请接到接种通知的部门,一定要通知到本部门人员带好接种知情同意书及本人身份证按时按点去校医院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人群已经完成两剂次灭活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人群。

疫苗选择:优先选择原接种企业生产的疫苗,即使用同一种灭活疫苗完成两剂次接种的人群,原则上使用原灭活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使用不同灭活疫苗完成两剂次接种的人群,原则上优先使用与第2剂灭活疫苗相同的疫苗进行 1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接种流程:从校医院东门进入大厅→测体温→交回知情同意书→登记室登记信息→接种室验证后扫码接种→留观。

具体接种时间根据长清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提前一天通知。


附件:

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知情同意书

山东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 年 11 月 10 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