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5 | 作者: | 阅读次数:

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2022年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工作,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员工。

二、论文要求

详见《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附件)。

三、材料报送

请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有关人员积极参与。申报人员需于2022年4月3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人事处邮箱(需注明“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字样)。

系 人:唐心恬

联系电话:89628730

    箱:rsc8050@163.com


附件:《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人才与人事

        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人事处

2022年3月25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