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中医学院“他山之石”系列学术讲座 --浅谈中医SCI论文撰写与投稿

发布时间:2021-11-18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中医学院“他山之石”系列学术讲座 --浅谈中医SCI论文撰写与投稿

    11月17日下午,中医学院“他山之石”系列学术讲座在长清校区31JT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我校经典名方传承与创新应用青年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山东生理学会青年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青年委员马柯副教授。

    马柯副教授从自身多年SCI论文撰写和投稿的经验出发,以“浅谈中医SCI论文撰写与投稿”为主题,围绕“研究思路”“中医SCI综述撰写”“中医SCI实验性论文撰写”“SCI论文投稿”“相关数据库网址”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讲座之余,马老师对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参会人员更加理性地认识到了SCI论文并非高不可攀,并且进一步学习到了SCI论文的写作技巧,对于提高学院研究生的科研素养以及SCI论文的写作能力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本次讲座是中医学院主办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邀请知名专家开展学术讲座,旨在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写作水平和综合素质。

    中医学院2020级、2021级统招研究生参加此次讲座。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