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宁津县中医院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8-12 | 作者: | 阅读次数:

学院领导赴宁津县中医院访企拓岗

8月10日上午,学院领导带队赴宁津县中医院访企拓岗。中共宁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海永,宁津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臣红,宁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田建华,研究生处(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志,研究生处(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刘志梅,山东中医药大学省派驻宁津县第一书记张金、李先强、张春晓、赵振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宁津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志刚主持。

赵臣红希望院校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空间,在医、教、研各项工作中深入融合,不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田建华介绍了宁津县的聚才引才机制,希望通过制定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激励机制,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激励力度,增强对外引才的吸引力。刘海永介绍了宁津县经济社会、产业体系、科技创新、人才政策等相关情况,通过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创新人才培养载体建设,让人才留得住、想留下。

芦琳希望学院与医院双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交流合作,通过搭建实就业实训基地、临床实训基地,让学生尽早接触临床常规工作,更全面地了解医院的平台优势,为将来留院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协同育人”的双赢局面。

会后,芦琳与学院第一批在宁津县中医院实习的10名学生进行座谈并参观了实习生宿舍、餐饮环境和中医本草文化园。详细了解学生在医院的实习情况、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想法等,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勉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认真学习,有所收获。

本次活动是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