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8 | 作者: | 阅读次数:

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为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宿舍环境。2月2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芦琳先后到长清校区、千佛山校区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在长清校区,姜锡斌针对宿舍卫生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细节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关怀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学生要科学安排日常生活,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坚持劳逸结合、注重身体锻炼,提高学习效率,加强与辅导员的沟通交流。

在千佛山校区,姜锡斌了解了毕业、就业、升学等方面基本情况,对同学们的就业方向给予了建议。叮嘱实习、规培学生安心学习、踏实训练,努力提升临床实践能力和操作水平。

随后,学院在长清校区润园121召开座谈会。姜锡斌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的学团工作,对学团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新学期做好学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加强宿舍管理,严格落实辅导员进宿舍制度,多措并举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三是切实抓好学生教育管理,确保学生生命安全;注重心理健康教育,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全面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守住安全底线。四是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芦琳传达了学校学团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

学院全体学团干部陪同检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