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展望新学期启航新征程——学院领导开展新学期慰问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2 | 作者: | 阅读次数:

展望新学期启航新征程

——学院领导开展新学期慰问走访工作




3月1日,新学期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姜锡斌深入学院各教研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代表学院向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学院党委副书记芦琳、副院长徐琬梨、副院长赵海军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教职工亲切交谈,听取了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生返校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姜锡斌对各教研室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生工作办公室新学期井然有序的工作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姜锡斌指出,新学期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要协同发力,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责任,强化安全意识,精心谋划工作,统筹做好学风建设和学业指导,助力新学期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并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开学准备工作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继续认真做好工作安排,以崭新的工作面貌迎接新学期。

此次走访不仅为中医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发了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广大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