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一“研”为定,全员上岸(十二)|中医学院2017级中医学(五)(惠民)01班班委全员上岸

发布时间:2022-05-16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一“研”为定,全员上岸(十二)|

中医学院2017级中医学(五)(惠民)01班班委全员上岸

砥砺青春志

永葆赤子心

他们是山东公费医学生的先行者,是有志扎根基层服务的白衣青年,是首届公费医学生班级的核心力量,是党最忠诚的追随者。2021年10月底,山东省出台公费医学生报考全日制研究生的政策,面对这个此次机遇与挑战,他们积极备考,把握住来之不易的机会,充分利用最后的两个月冲刺,厚积薄发,全力以赴,积极调整学习状态,追赶那个被寄予厚望的自己。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服务基层的赤子之心在他们身上鲜活的跳动!

厚祥帅  班长

录取院校:山东中医药大学

个人简介:

厚祥帅,男,汉族,中共党员,中医学院中医学(五)(惠民)17级01班,班长。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骨伤科学拟录取。在校期间,曾在学校后勤服务处、大学生创业基地“济南决明会务公司”等担任助理;曾组织参与过支教、敬老院、三下乡、回乡看齐鲁等社会爱心实践活动。爱好运动,喜欢打球、跑步,多次在运动会各种体育比赛中获奖。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关于考研:

1.坚持就是胜利,做事就怕认真。

2.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一鼓作气,当发现学习不在状态的时候及时调整学习方式或者适当放松。

3.一定要有良好的学习计划,不能够盲目的乱学,效率第一。

4.实习期间可能会遇到很多事情,一定要稳住,除了考研其他问题都不是问题,特别是最后两个月,一定要抓住,甚至是最后一周,坚决不能放松,分数提得快掉的也快。

5.一定要注意做题和总结,还有小口诀真的很香。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只要目标明确,持之以恒就一定可以心想事成!

孙怡清  团支部书记

录取院校:山东中医药大学

个人简介:

孙怡清,女,汉族,中共党员,中医学院中医学(五)(惠民)17级01班团支部书记。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内科学拟录取。曾任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并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曾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荣获校级奖学金。

关于考研:

考研是一场成年人的修行,在备考的这段时间里我飞速的成长,考研有别于高考那般托管式的教育,它没有专业的指导,没有固定的时间,会受到不可控因素的干扰,一切都是因人而异,要靠自己摸索,在不断的试错中改正,在收集各方面的建议后总结出最适合自己的。心态、勇气、毅力共同决定着最终的成败,维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勇于尝试和决断,坚持规律的学习,在备考中不断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考研不仅仅是一场学习的比拼,更是一次提升综合能力的挑战。经历了考研,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这将会是你大学过的最充实的一段时光。

陈一铭  副班长兼心理委员

录取院校:山东中医药大学

个人简介:

陈一铭,女,汉族,共青团员,中医学院中医学(五)(惠民)17级01班副班长。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内科学拟录取。曾多次荣获“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并多次获校级奖学金。

关于考研:

考研的这段时光,我愿称之为努力。曾有这样一段话一直激励着我:“我们努力奋斗,未必每个人到最后都会万丈光芒,但路途上努力的我们会长出铠甲,变得强大,让我们能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让我们能有更多的底气呵护我们所喜欢的东西。更重要的是,我们终将明白努力奋斗的意义,在最美好的时光里成为更好的自己,没有辜负时光,也没有辜负自己”。

当然,我们都在以不同的追求,用不同的行动,彰显着肆意青春,每一种选择,都值得尊重。路虽远,行者将至。

李泽芳  学习委员

录取院校:山东中医药大学

个人简介:

李泽芳,女,汉族,中共党员,中医学院中医学(五)(惠民)17级01班学习委员。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内科学拟录取。曾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关于考研:

考研,在我看来是围绕着目标院校、研究方向的一个全方面努力的过程,其中不仅仅包含着勤勤恳恳的学习,也包含着其他的方面。较大的方面例如:如何择校、选择研究方向;如何平衡考研与实习之间的关系;如何了解报考、考试流程等等。较小的方面例如:如何考察自己的学习方式、方法是否正确;如何调整心态;考试期间如何保障睡眠质量、饮食安全;初试成绩之后如何联系导师自荐等等。一个个或大或小的方面组成了整个考研的过程,正如人生路一样,多思、多想、多看、多问总是没错的。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在此非常感谢家人、老师、同学、朋友在考研路上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王俊强  卫生委员

录取院校:山东中医药大学

个人简介:

王俊强,男,汉族,中共党员,中医学院中医学(五)(惠民)17级01班生活卫生委员。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临床拟录取。曾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等称号,多次参加校外义诊、敬老院献爱心、“回乡看齐鲁”、“三下乡”等活动。

关于考研:

“路边再美的风景,也比不上终点的美丽”。考研可谓是一条漫长又艰辛的路,但正因为这逆流而上,才能成长的最快。不要因为这儿风景美丽而停滞回首,也不要因为那儿路途坎坷而放弃前行,要知道,考研人的幸福在最后的终点,道路平坦就加速前行,道路泥泞就咬牙坚持,只有到了终点,才知道每一步留下的脚印都是值得的。

分享到:0